close
妳平安比什麼都重要 今天,妳失去了聯絡 我心裡真是超澎湖民宿難受的 比起妳不理我 還要更令人覺的煎熬難受 心想是租辦公室不是昨天沒有跟我說晚安 所以 怎麼了 也很自責 沒有租屋每天call妳起床 一直很擔心啊 一直到妳來了 看到妳時房地產 什麼都忘了 只知道笑而已 就是開心而已 好像過去的澎湖民宿陰霾 都一掃而空 真的 好神奇啊 今天 雖然G2000妳睡過頭了 可是我卻因為這樣 得到了禮物 這  澎湖民宿 又會讓我高興好久好久了 
景觀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房屋出租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設計裝潢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01advn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